close

2009.10.23
寶貝

看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
我感動到眼淚快要掉出來了
雖然把拔因為工作不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你
可是把拔看到這張超音波時也開心的不得了
看著小小的你~
不禁開始想像以後你會像我還是像把拔
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管如何~只要你健康就好

兩週後馬麻要正式開始第一次產檢了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更大一點點的你了~~~

愛你的把拔馬麻



2009.11.02
持續不舒服中
這幾天想吐的感覺又回來了
還好胃口影響不大
似乎還沒有抓到特別愛吃啥
但有些東西看了不會想吃就是了
體重目前一直在66-66.6中徘徊
跟懷孕前差不多
胸部大的比肚子還要快
現在的bra已經變得很緊了
真希望不要再大了~有點重說 XDD
昨天跟長官去逛百貨公司買了有機棉的無鋼圈內衣
也順便買了托腹帶
感謝大德出錢~~

這幾天肚子悶痛的情形也增加了
很想提早去婦產科報到阿~~~
有了這個北鼻變個好「搞操煩」
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


2009.11.06
今天去做了第一次的產檢
掃超音波時還是很緊張
(話說某人你已經第三次錯過跟你小孩見面的機會了
下次再給我一半溜去買飲料看看~~掯)
今天照超音波是8W5D
小朋友又更大了一些
看著強而有力的心跳
還是感動阿
今天也聽到了小朋友的心跳聲
ㄎㄎ
真期待下一次的會面啊!!!!



好大的大頭啊XDDD



2009.11.19
因為原本產檢的診所沒有在做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檢查
所以決定到柳營奇美醫院去做這個自費檢查
兩千塊咻一下就沒有了XDDD
但做這個的好處就是只要做一次就好
晚上一定要跟醫生說我想要照超音波
好想看看兩週後的寶寶變成怎樣了
期待期待~~~
會長出手腳了嘛~~~我也不知道
還是期待你健康的長大就好

孕吐的情況有改善了
只是反胃情況一樣嚴重
偶爾暈眩
最近最不適的是腰痛吧!!!

最近又膀胱炎了
不得已還是吃了藥
也去買了蔓越莓錠來做保養
看來下次回高雄要去好市多一趟
因為在藥局買還真是他咩咩的有夠貴咧!!!

晚上長官會回來~希望這次他可以看到寶寶的樣子啦XDDDD


從奇美回來了~
今天晚上真是興奮的一天
看到你的小手小腳狂揮動的樣子
我跟把拔都好興奮!!!
你是不是也因為跟我們見面很開心呢???

要乖乖長大喔
我們都很期待跟你見面呢!


側邊看已經可以看的到手腳囉



俯拍是隻小烏龜呢!!!





2009.11.25
昨天早上才剛講說最近孕吐的不適感好像改善很多
下午馬上肚子抽痛跟暈眩了
一整個不舒服的狀態之下
還是去診所報到照一下超音波比較安心
還好~~
小傢伙跟上週一樣~~忙著翻滾還吃手手
真的是好可愛阿~

越來越有當媽媽的喜悅了~~
雖然長官並不能夠天天陪在我的身邊陪著我
但我知道他一直都在為我跟小傢伙努力著

小寶貝
你很幸運可以來我們家喔~
因為你有個很貼心的把拔~
而我們也很幸運可以擁有你

接下來~就等下一次的產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