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開盤的日子

也是看SMA的檢查報告及做初唐四指的日子

滿十六週了~原以為已經擺脫孕吐的地獄

果然話不能講太滿~本週又開始在吐吐樂中度過

 

話說開始照超音波時

我與長官目光交會,瞬間現場充滿了緊張的氣氛

男孩女孩當然一樣好

但這攸關面子問題

也關於一台腳踏車與一台相機之間的重要賭注

 

終於在醫生第一次宣判是女孩兒時

我就說~YA~你準備好錢匯入我的帳戶吧!!哼哼

醫生問了我們怎麼回事

聽到我們這對無聊夫妻下了這麼大的賭注就說

那見證人有一份嘛XDDD

但也因為醫生聽到了這麼大的賭注

因此醫生說,我還是再看一下好了

 

看了肚子裡的小傢伙又比上次看到他更大了一些

成長大小與我的生理週期比較之下也是算起來剛好

更妙的是他爹說,快舉手答又

小傢伙還真的就這麼剛好的又舉手了

果然是軍人的孩子XDDD

 

醫生轉了幾個角度

小傢伙就是腳夾緊緊不給看

醫生晃了晃我的肚子

我邊笑邊說起床快點讓我們看

終於.....

他是有小GG的

 

長官從照完超音波後

都帶著慈祥父愛(得意驕傲)的光輝與笑容

連醫生護士看到我們這一對寶也歡樂不已!!

 

哼哼~長官你放心

我願賭服輸啦!!

 

我的女兒夢啊~~(框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