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睡不好
乾脆起來構思怎樣不動現況又可以改造廚房
浴室如果要處理又要怎麼用
昨天抽了空把自己的想法畫了出來



這是現在的廚房狀況
檯面的部份我看過其實都沒有用過
所以我決定繼續沿用
不過目前我覺得問題有以下幾點:
一、料理台的配置很怪,正常來說洗手臺都會在最右邊
      然後中間是空的料理或切菜區,最後才是爐火區
      可是這個卻弄在很尷尬的位置
二、插座在瓦斯爐的上方~這個就算有也不敢用吧!!
三、熱水管是外露的
四、收納空間的不足





我自己想了想後重新畫了下面的配置圖

想要處理的有:
一、工作檯面加高10-15cm(不然我一定腰會廢掉)
二、右邊牆面增加一個工作台以增加切菜的檯面
      底下放置烘碗機
三、左牆面增加電器櫃
四、瓦斯爐上方插頭左移
五、要不要設置吊櫃還在思考中
六、水龍頭想換成掀式開關,不要像現在一樣是轉的



現在的浴室現狀
其實說真的問題並不大
要改的話可以把地上磁磚換掉
還有牆面上破裂的磁磚換一換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有浴缸啦~~
所以還是自己畫了一張構思圖







想要改的有以下
一、架設浴缸(大概要找140cm以內的)
二、浴缸上方架設拉門做乾濕分離
三、洗手臺左移以及施作洗手臺下櫃子
四、改成整面鏡
五、新設小便斗(找師父討論)
六、馬桶是否需要更新以及左移
七、地板磁磚更新
八、牆面破裂磁磚更新
九、裝設給皂器或是牆上釘製置物架



又是一筆錢了吧!!!
這個要找師父來看看可行性有多高~
希望在有限的預算最到最多的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