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還沒卸貨前快點把最後的兩三篇介紹寫完吧

今天下午趁著體力尚可的狀態把家裡稍稍打掃了一下

也把小子的衣服都洗好了

就一起拍照做記錄吧!!<( ̄︶ ̄)/<( ̄︶ ̄)/<( ̄︶ ̄)/





先來個不同角度的照片
床上好多枕頭 XDDD




特別介紹一下~
我們兩間房間的床都是這樣可以上掀的
原本是想要把這間房間做挑高的和室
因為可以順便做收納空間
後來去逛了家具行老闆娘推薦這個
也比較省錢
前陣子把一些東西跟厚被子收好後
就都收到床底了



我的化妝台
上面擺著好久沒用的化妝品XDDD



左邊的櫃子拉開還可以放瓶瓶罐罐
重點後面還有一個穿衣鏡
真是很棒的設計
化妝台的鏡子打開後裡面也是收納空間
這意味我還可以敗家嘛XDDD
這椅子把椅墊拿起來後還可以放個兩三包面紙吧!!



看著這過曝的背影
我不得不崇拜這位夜間部的同鞋!!!


 
這個櫃子是後來買的
買來是要自己DIY的
本來長官買這是因為看到他是有桌子的
想說這樣可以把電腦放在這裡
這樣大家都可以在同一間房間上網XDDD
沒想到送來組好後才發現這桌子是固定的
不是他想像可以收納的
後來他就自己去買材料又去找了之前我們廚衛的老闆借工具裁桌面



螢幕收納在左上面的櫃子裡



這個是整個展開後的樣子XD
主機就藏在左邊下面的櫃子
椅子是先從隔壁房間的書桌拿來的
反正現在也沒人坐啦!!!ㄎㄎ

這就是長官DIY的電腦桌兼工作桌啦!!

看完這作品後
我想就算他退伍後我也不用煩惱他沒工作了~~
你就去做木工吧(推

到時網友有打折阿



最後放上今天洗好的小子衣服
小小的萬國旗好可愛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