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咻一下~產假轉眼間又過了好幾天
果然放假的日子過的特別快
而短短的幾天這孩子的"出陶"又讓我驚喜連連
真的天天看著她都會忍不住的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啊!!"




還是最喜歡這個趴趴的姿勢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這樣他可以睡比較久
我也比較可以做事情~~淚



這個要睡不睡翻白眼的表情超好笑的 XDDD
真不愧是我兒子~喜感十足
還有個屁股下巴~~哈哈哈哈哈



轉眼間又是一臉正經
被發現我在拍他的糗樣了嘛?



逆侃侃
這表情好想給他欺負下去喔~~~



兒子啊
你爸是搞笑咖~你媽也是個好笑的人
你是沒有命走梁朝偉路線的



被斜眼看也好可愛~~



最愛的還是這呆呆的表情
小孩就是要呆才可愛啊!!



最近睡覺時間越來越少
也就意味我的自由時間也越來越少了~~淚)



小盆由就是要像這個衣服上面寫的這樣
"吃睡拉拉吃睡睡拉吃"
才會健康長大喔!



最近已經開始會對環境好奇的看來看去了!!



不過也越來越愛哭哭~~
好黏人   ~"~



對你笑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



這小子的眼珠跟他老杯一樣
是很迷人的褐色
每次看著小子的眼睛
我都會想念在台北的那個老子



這表情~~
小盆由我記得你還沒兩個月吧 = =



乖~~等媽媽拍完就抱抱喔



這是~嬌羞嗎XDDDD



這套衣服是網友送的
小子穿起來好帥氣可愛啊(尖叫))))



這套就是歐基桑造型了XDDD



小子最近臉上常常紅紅的
去看了醫生是說應該是因為媽媽的賀爾蒙還殘留在寶寶體內
所以會有類似過敏的情形
等大概五六個月媽媽殘留的賀爾蒙退掉後就好了



最近常常給我哭這種有眼淚的
你是知道我都說你在假哭嗎XDDD



今天洗完澡幫小子弄了貝克漢的髮型
看一看我家的漢糙真的很不錯~~
好肉好蘇胡XD



你是在招手還是比蓮花指啊XDDDD



我是貝克宇!!!!!
也是愛哭宇!!!!!!





最近起床看到的都是這個笑容
怎麼能不幸福阿



原來~小孩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