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銅鑼媽的禮物
趕緊趁著小子哭哭時塞了一個給小子玩
(謝謝銅鑼媽已經先洗過了)

今天一轉過頭發現WHISKEY已經拿起來放進嘴裡吸的嘖嘖嘖了
忘了拿相機起來拍
等下次再拍好了

這孩子果然一天天的給了我驚喜
媽媽真的好愛你阿



超無敵愛看鏡頭











超無敵愛跟爸爸講話~兩父子咿咿嗚嗚的
可以講好久阿
希望你長大後還能跟爸爸這樣無話不談




今天穿著父子裝




真的好會看鏡頭阿~孩子




我的大小男人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睡覺時左手牽著我的大寶貝
右手握著我的小寶貝
真的真的好幸福



每每在餵你時
看到你這深情的眼光
我真的覺得當初下定決心餵母奶是正確的選擇
這是只有媽媽才能感受到的幸福



我的寶貝
要健康平安開心長大喔





小孩的成長好快
每幾天都有不同的驚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