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全家隨意出去走一走

大少爺戴上媽媽的太陽眼鏡

馬上有蘇啪使大的感覺ㄚ

 

為啥會有這動作呢?

是在睡覺嘛?


 


因為有個小孩搗蛋把碗丟地上被舅舅罵
就假裝無辜
有多無辜???

 
我們請舅舅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這裝無辜的表情真是笑死我們這些大人了




就算你跟媽媽我討救兵也沒有用啦

誰叫你不乖乖

我沒舅舅打你手就算客氣了!!




週日的生活

最近為了擺脫植物殺手的封號

所以一次下手四個植物

看起來是有比之前好很多啦





櫻桃蘿蔔發芽了
 


蔥長得又快又高XDDD



瑪格麗特也一直持續開花中



迷迭香也慢慢長高中



今天午餐煮了牛肉咖哩

所以不用花我太多時間

所以我決定參考小瓜媽的【寶寶點心】超簡單懶人小飯糰 來給魏嗚嗚準備午餐

今天的食材有:寶寶肉鬆、吻仔魚炒芝麻、蛋絲、綠花椰菜、紅蘿蔔泥







一種口味弄三顆

一口一顆剛剛好



因為懶惰

所以我直接煮了一鍋咖哩牛肉

就這樣解決我跟長官的午餐跟晚餐




來張魏嗚嗚跟迷你本丸的合照

剩下沒有包完的食材

我晚上炒了寶寶版的咖哩炒飯

少爺也捧場的吃光光

讚!!





 


 


 


 
魏嗚嗚自己吃本丸
給他用湯匙真是錯誤
下次來去大創買可愛小叉子好了







 
 





少爺最喜歡的水果是香蕉
只要看到香蕉都會暴衝過來
吃香蕉幫助消化~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