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參加聚會的我們~
在離開朋友家後~~
我們準備出發去九族玩
有小孩在車上很認真的看他的繪本



一停好車就看到美麗的櫻花

 
傳說中的畢旅三六九
我終於有到達其中一處了~~(樂奔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九族文化村呢!!


這次來就是為了這個~~海賊王特展啦!!


 跟著我家這兩個帥鍋一起來~~真好


到了九族的時間剛好看到很多人在排3D劇場
本來想說就是排看看~沒想到就排到了
阿屋第 一次看電影的經驗就是看3D電影呢!!


看完電影等阿爸去推推車過來


少爺看起來比媽媽更想玩阿



看看時間已經11點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才不會人擠人
既然來了就當潘啊給他貴一下吧


長官的香吉士肉丸子套餐~200
薯條~40


我的草帽蛋包飯--180
恩~只能說還好不難吃




少爺很專心的看著外面的馬雅探險遊樂設施上大叫的遊客XDDD


等待阿爸上廁所的空檔拍一張



跟小小梅利號合照


充滿尖叫聲的探索馬雅
後來長官也有去玩~聽說很好玩啊啊啊啊


接著我們來到了故事館~
喔耶~準備航向偉大行到了!!!


跑去親喬巴的小孩


別忘了我們永遠都是夥伴啊啊啊


我們一家三口也是永遠的夥伴喔



跑得快!


這個本來放著梅利號燒毀的那個片段
我看著看著眼淚又快飆出來了
然後~~突然就出現這東西
害我忍不住說~槓~~這啥鬼!!



小丑巴基



喔耶~~千陽號



這就是沒有發摟海賊王的不標準姿勢!!


逼逼~~~還是錯誤~~要不要拿根煙讓你髂婚賽


 
真正有監視功能的監視蟲



麥哲倫典獄長 




各年代的劇場版電影海報


一定要跟外面這艘千陽號和照的阿




這次來剛好遇到櫻花季
真的好漂亮阿
加上天氣又好又涼爽
今天出來玩真是對了








這一區是主角們小時候的樣子




這個看起來也挺好玩的
可是我怕濕
 


美豔蛇姬漢庫克



帥氣魯夫


紅髮傑克(因為本人這張太胖~決定把自己裁掉XDDD)



娜美



騙人布 


香吉士



羅賓



佛朗基


啊啊啊~~艾斯好帥!!!




所以這是白鬍子海賊團的海賊船嘛XDD






還有好多喬巴超人
 

ㄟㄟㄟ~~那個照相的還不來救我??








這些是特別篇的!!



逆光有夠難拍



啊啊啊~~阿木好想給你啾下去!!



今天很辛苦的阿爸



接下來我們就搭纜車到另一區去啦



其實九族好大(擦汗
只好留著下次有體力再慢慢走了




有吊床ㄟ~~~
趕快躺一下




 
這一區的櫻花開得更美了



阿爸跟很累的小孩




阿木的自拍




又是櫻花



還剛好看到表演



小孩最近的怪招~~挖耳朵
據受害者描述~~挖得很深就算了~~還會鑽



露餡了



父子合照



我好喜歡這個景~趕快趁著沒人的空檔快點拍照



阿爸去玩馬雅探險的時候
就是我們兩獨處的時間了




堅持不要用吸管喝水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