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說這些要放在那個項目

本來應該是放在我的黑暗料理好幫手那一區

不過因為我不只買這些

還有其他圖案

所以乾脆把tomica獨立出來

 

IMG_0153

首先是剛入手的便當盒

這個真的好小一個

比我手掌還小

可是對於我家那個小鳥胃的來說份量剛好

塑膠材質

不能放太熱的食物

 

 

IMG_0154

這個是水煮蛋模

不過我還沒有正式用過

之前買的蛋都偏小顆

等我買到適合大小的雞蛋再來玩玩

 

 

IMG_0155

這個是飯鬆罐

小小一罐剛好一餐份

 

 

IMG_0156

這個是飯糰模

填滿壓出來一個阿屋可以吃兩到三口

 

 

IMG_0157

這是蔬果餅乾模

也可以用在火腿跟蛋皮

 

IMG_0158

這個是矽膠小菜碟

我只能說阿本啊花樣真的很多

 

 IMG_0161  

嗯~~阿屋連tomica牙刷都有

 

IMG_0147

上週買得模具跟便當盒都來了

今天中午就走慈母路線幫少爺作個TOMICA便當吧!!

 

很小的便當盒

 

對於我家那個小胃口的剛剛好一餐

 

 

 

 

IMG_0150

用了TOMICA的飯糰模壓了兩個車子飯糰

另外用模具壓了車子形狀的火腿跟蛋皮

小熱狗加工一下

燙些花椰菜

這樣看起來好像變得好厲害

不過..................洗模具洗的我好怒啊!!!!!!!!!

 

 

 

IMG_0152  

少爺說~~耶~~~我的玩具車便當ㄟ

當然~~在媽媽威脅利誘下~

整個吃光光了

 

好啦~~你肯吃比較重要

我洗那些哩哩扣扣也洗的比較心肝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