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拍了全家福

也很勇敢的拿出我的小相機給兩小到處拍(當道具)

雖然拍出很多怪怪的照片

但是這兩張是兩個互拍我很喜歡的~~~

特別拿出來當這個月紀錄的照片

 

DSC02457.JPG

魏嗚嗚 

身高115.5cm

體重18.4kg~

體重跟妹妹拉開三公斤以上了(媽媽拭淚

現在週末帶回來的繪本可以自己念完了

拼音很順~所以偶爾幾個字卡卡的我也覺得很棒

在三月的最後一週去把小學前最後一針的5合1預防針打完了

原諒媽媽我必須尊重當事人不給拍照的意願

因為少爺太瘦了~只能脫褲子打大腿~

可是偏偏大腿也太瘦~所以護士阿姨說打起來會特別痛啊!!!!!!!

也去塗了氟~醫生阿杯說沒有蛀牙很棒棒

不過還是沒有要換牙的跡象~

就慢慢等吧!!!


 

 

DSC02430.JPG

魏呵呵小姐

身高102cm

體重15.2kg

這個月感冒了好一陣子

每晚咳咳咳咳睡不好

所以體重也跟著降了一點........

人家說當老么比較受寵

可是在我家當老么其實還挺吃虧的

最近一兩個月訓練哥哥自己洗澡洗頭

連帶小姐也要自己洗

不過女孩兒對於自理真的比較厲害

他自己洗澡洗的比哥哥好

媽媽我現在已經是陪兩小洗澡

確定沖水有沖乾淨就好

因為哥哥學數算~所以小姐也自己會學簡單的加法

目前就是十隻手指頭之內可以算的加法都可以

不過脾氣跟情緒還是很難控制~~~遠目

我哪時可以不用深呼吸控制自己想扁小孩的念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