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每年到了這時候

頭髮就呈現一個尷尬的狀態

因為過陣子就是過年~

到時候會去找設計師整理頭髮

偏偏這時候已經是灰白髮飄逸對著你說:看我看我!!

要處理又不想多花錢

不處理看了又矮由

所以我決定在家DIY染髮

省錢又避免到髮廊長時間與人近距離接觸

 

DSC05457.JPG

這次我選擇了全聯獨家販售的566植萃護髮染髮霜

因為這次是購買開架染髮用品在家DIY

所以選擇美髮用品界老牌用起來才安心

這款植萃護髮染髮霜一共有5種色號

還好我目前白髮量還沒超過1/3

所以我選擇的是7號琥珀淺棕

 

我這次會挑選566植萃護髮染髮霜主要是他們的說明符合我的需求

第一強調不含PPD(對苯二胺)、阿摩尼亞等刺激性的化學成分

而且還有PLUS 歐洲草本防敏專利配方,使用起來安心健康

另外添加何首烏、薑黃、蘆薈、人蔘、橄欖葉等天然植物精萃成分

對頭皮不刺激,染髮兼護髮,

乳霜質地上色均勻、不傷頭皮及髮絲,

輕鬆遮蓋白髮、告別布丁頭!

 

566的植萃護髮染髮霜盒子打開後

會有兩管染髮劑跟一管護髮霜放在攪拌盒中

另外的綠色紙盒裝著其他染髮工具

我很喜歡這次植萃護髮染髮霜的包裝外觀設計

很簡單的表達出植萃的概念

 

DSC05460.JPG

另外綠色拆開後

就有說明書、染髮梳、拋棄式塑膠手套、耳罩跟圍裙

第一次拿到有拋棄式耳罩跟圍裙覺得超級貼心!

 

 

DSC05450.JPG

雖然染完應該不會變成包裝盒上的美女

但應該可以看起來跟他一樣年輕吧!!

 

DSC05451.JPG

遺傳性的白髮真的讓人好困擾

這種要白不白要灰不灰、要黑又不黑的階段

更是讓人阿紮不已

就全靠你了!! 566植萃護髮染髮霜

啟用還我年輕招喚術!

 

 

DSC05516.JPG

雖然566植萃護髮染髮霜打著天然植物精萃成分以及不含化學成分PPD(對苯二胺)與阿摩尼亞

過敏測試還是很重要的

畢竟就算是天然食物還是有人會過敏對吧!!

所以使用前記得塗一點染髮霜在手臂內側測試

愛美更要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DSC05517.JPG

染髮前需要先把頭髮梳順

然後戴上耳罩跟手套

圍上圍裙~~準備開始今天的居家染髮啦!!

 

 

DSC05521.JPG

染髮步驟非常的簡單

把第一劑跟第二劑等量擠到攪拌盒中

然後用染髮梳仔細攪拌

 

攪拌一下子後

就會發現染髮霜開始變色

隨著時間越久~顏色會越深

當混合後就要趕緊使用囉~

因為染髮劑本身減少化學成分

所以攪拌過程不會感到刺鼻或是燻眼的感覺 

 

DSC05525.JPG

先從髮際線或是白髮較多的區塊開始

為了減少刺激

建議盡量距離髮根0.5公分處開始塗抹

避免染髮劑直接接觸到皮膚

 

DSC05527.JPG

自己在家DIY染髮的重點就是記得要分區分層去染

這樣比較不會有漏掉的地方

像我鬢角這樣特別灰白髮色不均的部份

建議重複塗抹讓他可以比較容易上色

 

DSC05528.JPG

整個塗抹完畢後可以稍微扭一下頭髮

讓染髮霜更能附著在頭髮上

染髮過程心得:

1. 我個人沒有嗅覺,所以聞不到染髮劑的味道,

    但對於染髮劑造成的刺激還是挺敏感的,

    記得年輕時候貪便宜買了少見的染髮品牌,

    染髮劑一上頭髮,眼睛真的是燻到完全睜不開,

    使用566植萃護髮染髮霜完全沒有這情況。

2. 乳霜質地塗起來雖然沒有泡泡染輕鬆,

    但更能好好附著在頭髮上不易滴落,

    這點我還挺喜歡的。

 3. 真要說缺點就是我髮量太多加上現在髮長又過肩,

     所以這樣一盒的劑量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如果你跟我一樣髮量多又長,

     建議要買兩盒比較保險。

 

DSC05537.JPG

把染髮劑充分塗在頭髮上後,

靜置20-30分鐘,

不過因為我太久沒染髮了~

所以我等了大概40分鐘,

接著就是用溫水把染劑洗掉,

搭配上566植萃護髮染髮霜附贈的566護色增亮護髮乳做使用,

最後把頭髮吹乾就完成居家染髮的所有步驟了!

 

 

DSC05545.JPG

只能說~滿意!!!

566植萃護髮染髮霜遮蓋白髮效果真的很好

看看原本灰白的鬢角不見了!

室內光線看起來的髮色沉穩

 

cats.jpg

貼心如我

直接把使用前後的照片放在一起

使用方式很簡單

居家染髮效果也很好

 

DSC05551.JPG

戶外的髮色我也很喜歡

陰天下看起來有點紅棕色

感覺看起來真的年輕許多

染後的髮質也不會太乾澀

這次的DIY染髮大成功!

如果你也在尋找開架染髮用品

566植萃護髮染髮霜是很棒的染髮推薦產品

 

更多566植萃護髮染髮霜介紹請點取下方連結

https://www.nice.com.tw/566botanicalhaircolor/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