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很多年前~我們曾經來孫東寶

那時用餐經驗讓我卻步好幾年

很難切斷的牛排讓我一直難忘

前一兩個月去了夢時代的孫東寶用餐

翻轉了我曾經的印象

也因此我們決定再來一次新營店看看是否有不同的體驗

 

🚩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6-3號

☎   電話:  06 633 2999

⏰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菜單供參

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飲料區跟濃湯區

偷說~我們上次去夢時代還有冰淇淋喔(XD)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可能是最近新營開了一家新的牛排館

這天快六點來~包含我們只有三桌客人

但桌子摸起來不會黏黏的~加分!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每份排餐都會附上一顆爆漿餐包

吃的時候要小心

真的會爆漿啊!!!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主廚雞排

其他三人都點了豬排跟牛排

我決定選擇最不會踩雷的雞排XDD

雞腿排份量很夠

而且吃起來也嫩~

如果是家庭來用餐

很推薦點個一份一起來分食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沙朗牛排

魏少點的餐點

看他切起來跟吃起來的感覺

這塊牛排絕對不會太硬或是筋太多

畢竟我家國中生可是媽媽認證的吃肉障礙人XDD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主廚牛排

長官的餐點

我吃起來肉也不會又硬又柴

所以~我上次來切肉切到虎口起水泡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台南新營美食 孫東寶-新營中正店 平價牛排、豬排 附贈爆漿小

主廚豬排

魏小姐不愛吃牛排

而是熱愛吃豬排

這次來吃孫牛寶的豬排讓歪嘴雞稱讚了

一直說他們的豬排很嫩

而且份量也很夠

一次來兩片~

沒意外的小胃口的少女又剩下完整的一片

又是胖到爸媽的日子(拭淚

 

今日感想:還好我們又給了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