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新營炸物萬歲

在新營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就是飲料店很多

炸物店也很多

這家炸好了已經看網友推薦很多次

後來炸好了在中山路開了2.0分店

我們終於來到此報到!!

 

🚩 炸好了二店

🏠  住址:  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181號

☎   電話:  0986813271

⏰  營業時間: 平日15:00–21:00

                        週六14:00–21:00(週日公休)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菜單供參

實際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第一次來

這也想吃那也想吃

夯不啷鐺就點了五百元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香雞排

好久沒看到這價格的雞排XDD

我自己還挺喜歡這個古早味的雞排

讓我想到高中時候每次要補習前的熱量補充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地瓜條

這個我們覺得略乾

吃起來有點「ㄍㄟ ㄍㄨ一」的感覺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馬鈴薯脆薯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肯德基的薯條

本身就有點鹹度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炸雞皮

這天買的我覺得不夠酥脆

但小孩覺得這樣還不錯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三角骨

我家覺得很好吃

骨頭旁邊的肉咬起來就是香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無骨鹹酥雞

不想啃骨頭的最好選擇

還有一袋我忘了拍

就是老闆娘推薦的小肋骨

老闆娘說雞肩胛上面的那塊一字骨就是小肋骨。🐓

肉很多又很香嫩

大推推推推推

 

台南新營美食  炸好了二店 平價香雞排 美味小肋骨 貼心外送

最後是花枝多多丸

兩顆45元點的時候覺得不便宜

但咬下去真的是吃的到花枝丁

喜歡吃有料花枝丸的朋友建議可以嘗試一番喔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