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新進路洪昌麻辣鴛鴦鍋的對面

從去年底就開始蓋了一棟建築物

聽說是對料理超級嚴格的洪昌老闆

準備在燒肉屆插旗了..........

這個月.....看了幾個網友分享食記

我家也終於跟上腳步了............

 

🚩 焰遇燒肉

🏠地址: 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270號 

☎電話: 06-6565828

⏰時間: 17:00 - 23:00 (週一~週五)

               11:00 - 14:00 / 17:00 - 23:00(週六、日)

 

可能是文字的圖形 菜單供參

實際品項與價格以店家公告為主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不得不說~~

洪老闆不只在意料理的美味

連燒肉店建築本身都很講究

特別設計的走道~

就是要讓你進店前~

能好好感受主人的用心設計的一大片漂亮的庭園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門口電子看板讓客人知道現在有哪些優惠活動

會員趕緊加起來了啦!!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帶著金項鍊的狗狗

展露出0857的霸氣!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終於可以入座

桌子上的烤肉夾比我家用的還高級(拭淚

另外也提供服務鈴

換網子、上甜點等服務只要手指一按就ok~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桌子非常寬敞

4~6人聚餐沒有問題

聽說2樓還有包廂

10幾人聚會也可以!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貼心在每張桌子旁邊都有充電usb孔

為了避免手機拍到沒電~

先充個電吧!!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冰櫃裡的甜點跟飲料看起來很有在酒吧的感覺

想念那個年少自由的時光(遠目)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焰遇燒肉採用的是手機掃描點餐

一桌一個代表點餐就可以囉....

我們今天點的是極上豚海鮮三人套餐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提供了三種沾醬

但我個人喜歡單純鹽巴

希望店家後面能提供玫瑰鹽就更棒了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迎賓開胃料理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我只能說~這個開胃未免也太ㄏ一花了............

這不是三人份~~

是一人一份喔!!!!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洪老闆不愧是作外燴出身的

我們去過的同樣價位燒肉店~~

真的很少吃到這麼細膩的開胃菜

裡面有溏心烏魚子、魚子醬蒸蛋、鴨胸、鱈魚肝餅乾、鮮蝦胡麻蔬菜跟翡翠螺

我真的要說~那個蔬菜真的好好吃喔!!!

我可以直接吃掉一大碗!!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這麼大顆翡翠螺我一開始擔心會很潤不好咬

意外脆口好吃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精選小主餐:雪花牛太胸

原以為這油脂分佈~應該會很軟嫩

但可能我們烤的過熟

吃起來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農場直送鮮蔬

有櫛瓜、杏鮑菇跟玉米筍等鮮蔬

以前的我覺得燒肉店這樣的蔬菜量尚可

開始成為減重人後

私心希望蔬菜量可以多一點

不然增加單點蔬菜盤的品項也可以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沙拉的部份我們點了胡麻雞胸沙拉

生菜部份新鮮清脆

胡麻醬也非常的清爽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極上海鮮之「溫生蠔」

這個留給我家戶長~~

個人不敢吃~所以無法評論.....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極上海鮮之「鱈魚西京燒」

用味噌醃過的鱈魚再去烤過

朋友吃覺得太鹹~我吃覺得太甜

我們兩個結論就是~這適合配白飯

單吃感覺味道太重了....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極上海鮮之「香煎大蝦」

老闆來介紹的時候有說明

將來這道將依客人需求提供生的大蝦讓客人自行燒烤

或是以熟食狀態上桌直接食用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慢熬上選鍋物之「剝皮辣椒牛肉湯」

這牛肉燉的真是軟嫩

紅白蘿蔔也非常的好吃

就是湯對我來說喝起來真的太甜了  >""<

蘿蔔湯對於我就是要清爽阿!

老闆有說因為他們湯就是蔬菜湯底~

加上剝皮辣椒湯汁熬煮可能對某些客人來說會太甜

他會嘗試把蘿蔔另外煮好放進來去調整味道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慢熬上選鍋物之「主廚松露雞湯」

滿滿的菇菇看起來就很滿足

我跟朋友看到這雞容器上桌忍不住大笑~~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慢熬上選鍋物之「日式土瓶蒸」

比起剝皮辣椒牛肉湯

我更喜歡這土瓶蒸的清爽

可能我個人就是喜歡清湯類的料理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沒想到還有菜單上沒有的桌邊服務

兩種口味現做手捲任君挑選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我個人還是選擇保守的牛肉手捲

朋友說芒果口味意外好吃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來到燒肉店

肉才是本質啊~~

一大盤的肉盤有四種肉品

白金梅花豚、黃金嫩肩豚、絕品五花豚跟特選豬肉果香杯漬

今天吃的是豬肉~

下次我們要來品嚐和牛(握拳)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把肉拍的看起來美味呢(淚奔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今天每種肉的油脂都很豐富

真的是發爐了好幾次啊~

還好貼心員工看到來幫忙換烤網跟烤肉

我個人最愛還是五花肉~~

果然油脂對我而言就是美味的重點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餐佐米食之「和牛肉燥飯」

不得不說~來到焰遇燒肉

除了享受美食

也享受了很多視覺上的饗宴

端上桌的和牛肉燥飯上的荷包蛋

經過火焰炙燒後~蛋香結合肉燥香

真的很想按下服務鈴大喊再來一碗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餐佐米食之「日式散壽司」

日式散壽司也要來個點火開驚喜包的橋段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到底為什麼燒完可以一點殘餘的灰燼都沒有呢!!!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餐佐米食之「和牛小漢堡」

這個小漢堡真的有夠可愛....

我跟朋友兩個女人忍不住一直尖叫XDDD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剛好給從補習班蹺課來吃宵夜的國中生補一補

壓一壓剛好一口吃掉XDD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飲料的部份分成四大類

另外每人還加上小泡芙一顆

我們點了葡萄可爾必思、我佛持杯的伯牙絕玄跟生野鮮果茶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每種飲料還附上可愛小卡一張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終於來到餐後甜點環節(喘氣)

抹茶紅豆冰

唯一甜味來源只有蜜紅豆

其他人都覺得味道太淡

但對我來說卻很剛好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法式烤布蕾

朋友說剛剛好的甜度最為結尾很完美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法式生乳酪

擺盤真的是很棒

不過從冰箱拿出後忘了回溫一下

非常考驗我們的腕力XDD

連長官那神奇的指力也都切不斷

應該是剛開幕繁忙之中疏忽

放個兩三分鐘就沒這問題了~

 

台南新營美食  焰遇燒肉  來一場五星級燒肉的豔遇

今天的餐點明細....

以這樣的餐點陣容~~平均1人只要八百多

真的非常的划算.....

就算是和牛~一人也只要一千初

今天的餐點我們五個人分

因為有兩個補習完來當宵夜吃的

這樣的份量大家也都吃飽飽的

 

目前焰遇燒肉採線上預約制

預約網址:焰遇燒肉請點我

大家燒肉吃起來了拉!!!!

 

arrow
arrow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