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8在喜來登
我見證了這段美麗的愛情 





美麗的伸展台
等著今天的主角上場 





婚禮開始前有好喝的雞尾酒 




有美味的點心 



你們的愛情故事MV
讓現場驚呼連連
也笑聲連連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你們出場

透過相機的觀景窗
看著妳幸福的笑容
我的嘴角也忍不住跟著上揚 




交換
戒指的那刻
從此兩人間更多了份承諾
要照顧陪伴彼此到老 



你的白紗真的很美
遺憾的是
我的技術不夠好
無法完全拍出你那天的美 




老大的鐵漢柔情與深情告白
不只你哭了
台下很多人也哭了
感動的是你們勇敢面對那個過去
所以才能更幸福的面對將來
你們的愛情繞了一大圈才來到
我想~~你們會更懂得珍惜彼此 







我特別喜歡你第二套的禮服
性感但不失高雅
瘦瘦的你穿起來真的很漂亮 




不得不說
老大今天真的是太搶戲了^^b
照片裡的老大有點嚴肅
但實際上他是如此的感性
於是~~~大家又哭了 >"""< 




最後這
造型讓我耳邊傳出了夜上海的音樂
這髮型真的很適合你
這套改良式旗袍襯出了你的好身材 




親愛的公主與老大
如你們
喜帖中寫的
"走過了前半生 陰錯陽差
迎接後半世 但願無瑕"
謝謝你們讓我們見證你們的愛情
公主與老大一家人一定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的 




飯店的路上我很high
長官說我醉了
也許吧
是因為那幾杯的紅酒醉了?
還是因為感染那幸福的氣息醉了?
我也不知道
但~~~那天天氣冷冷的
我的心卻是滿滿暖暖的感動
祝福你們~~~~



豆豆問我說
這牛郎帶出場要多少???
我回~~20元 




同場加映
微醺的長官
公主有老大的呵護
我林小安有長官努力搞笑討我歡心
我的幸福可是不少於公主阿




更多照片
請看 
公主與老大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