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因為除了要去看變形金剛2
更重要的是今天也是痞子英雄的完結篇啊!!


這天早上我們先去電影院買了下午一點多的電影票
就先去吃飯了
這麼熱的天氣我的要求就只有店面一定必須有冷氣而已
吃啥都沒關係了
晃到了樹德科技大學附近
看到一家賣日式簡餐的店就進去吃了



這是長官點的豬排壽司
除了主要的豬排跟壽司之外
還有蝦子兩隻跟蔬菜喔



好不好吃看這傢伙的臉就知道了!!!



這是我點的豬排蛋包飯
我也覺得挺好吃的



看看這個蛋包飯裡面的炒飯
還有加了很多的蝦仁喔
不過上面多淋那個美乃滋我就不喜歡
可能我對於外面的美乃滋都很容易反胃吧
不過這樣一份連我都吃不完
我們兩個吃起來這樣是170元
果然是學校附近的店阿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買了飲料就到電影院報到了
果然是部很好看的電影
還好開演前有去尿尿了
飲料也喝不多
不然膀胱應該會爆開
跟長官約好八月份再來去看一次IMAX版



看完電影已經是四點了
看看這個排隊的人潮
我第一次在這家電影院看到排隊買票排到馬路上的



晚上跟姊妹們約去體驗根本聊八卦
得到大赦可以喝酒啊啊啊



今天也喝了兩支好喝的啤酒
更重要的是過了超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