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跟三貓的相處也變少
但回家還是利用了時間完成了今年的第二嚕



跟他們的老爸去逛街時金主就順便出錢買了逗貓棒
果然大家都不負阿爸的愛心瘋狂的追逐
阿球還是最乖
嚕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底下那個黑色烏魚子是怎麼回事?



球兒對於毛毛球逗貓棒有著異常的喜好
通常都是咬著不放



球:馬麻我比弟弟乖
點:哼......(轉頭)



球兒現在反而是最黏我的孩子阿



阿點對新玩具的反應就沒那麼大
剛拿出來就聞兩下而已




這小子很排斥嚕毛
所以我只有剃一圈而已
這小子可能因為我最近不常在家
所以變得不大甩我T_T
叫他還故意給我轉頭就走



小妮子還是一樣給我亂尿尿
回家時看到了那個很慘的枕頭
趕緊把它丟掉了



小妮子有得玩就好
那天也玩的很開心阿


買房子的事遙遙無期
加上現在縣市合併案過了
我又要重新考慮地點
這樣跟三貓分開對我來說很討厭
突然有在想說要不要去租個至少兩房一廳的房子
把三貓一起帶過去
可是這樣勢必一隔月又要至少多負擔個七八千塊
唉...兩難

可是阿點這種反應真的讓我好傷心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