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長官來到夢時代打算買褲子
(兩個人都胖了= =)
先去嬰兒用品店買了要送朋友女兒的衣服
又在佐丹奴買到VIP的資格
去辦了夢時代的會員卡後
肚子有餓到~~決定就在夢時代八樓的勝 豬排用餐
印象中這也是一家連鎖店



調味罐
前面這罐是和風醬~用來淋高麗菜絲
後面那瓶是豬排醬



小菜是牛蒡絲



一樣也是有芝麻可以讓你自己磨~~
也是打發客人時間的方式啦



就由我們魏長官來為大家示範如何磨芝麻



磨芝麻的重點不在於那轉動的手
而是在猙獰的表情~~(請筆記)


不過這男人有點謀動逃~~
最後還是我接手磨好~~(攤手)



淋上和風醬的高麗菜絲
酸酸的很清爽~~~



終於上菜了
長官點的是豬肉咖哩



有個好孩子說
老婆煮的比較好吃
我吃了一口~~我也覺得我煮的比較好吃
好孩子~~這樣說就對了~~
下次才又有機會可以吃的到喔



我的炸腰內肉豬排來了



淋上醬汁
好好吃喔~~轉圈)
來豬排專賣店果然還是要點炸豬排



吃飽馬上有人表演拋媚眼之搜哩搜哩



有吃有買又有看的太太
開心的咧~~

吃飽了~~繼續敗家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