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長官去看了車展~~

也看到了不少SHOW GIRL

可是感覺沒有我印象中的正說XDDD

這一篇就請大家看照片啦




SAAB敞棚跑車~可是藍不夠亮
不過是很美的一部車



那個引擎真的是酷呆了



我喜歡這台的圖案~~
很酷



一個字「屌」



這台烤漆也烤的很美
我也喜歡



這一台是我最最最喜歡的車
好帥好帥



而這一台是長官喜歡的


接下來是SHOW GIRL啦











我承認~~我的重點都放在溝
不在臉= ="
忘了帶定焦鏡真是可惜


不過我要大推的是下面這照片





好恐怖的宅宅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