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
跟長官來到了一樓的「三分鐘魔法展」



對我這愛吃泡麵的人來說
這真的是三分鐘的魔法阿



裡面對於泡麵的歷史
有很詳細的說明



長官:通通是我的
安:拿去~通通都拿去啦!!!



這裡還有一區是個人化泡麵
先去選擇自己要的杯子大小跟調味包
畫好自己客製的杯子後
再請工作人員包膜起來
這樣一杯忘了要多少人
老人家看小朋友做就好XD



台灣人很幸福
有很多超好吃的泡麵說



特別還設了一個攤位供拍照用
老闆~~專心煮麵啦~~拋啥媚眼!!!



統一泡麵的調味包中
我最愛牛肉麵的
我吃泡麵的習慣是不加油包
只加調味包!!!



耶~~我也愛統一鮮蝦麵



長官跟肉燥麵擺出一樣的POSE



逛完了泡麵展
腳有一點酸
來到隔壁買個冰坐下來歇會吧!!



無聊太太馬上說~~
請做出淫蕩吃冰法
愛妻如長官者
馬上做出這個很欠扁的表情
有娛樂到人妻~~
給予口頭嘉獎一支


吃冰的時候剛好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可愛小寶寶
他們說現在外面有車展
建議我們可以去晃晃
吃完冰準備往外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