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長官一起來高雄很有名的瑞豐夜市

因為長官沒有跟我說本週有活動
所以我今天只有帶小傻瓜拍
也還好只帶小傻瓜

那個人潮真的有夠恐怖  = =

因為我們今天還沒六點就來了

所以很多攤子都還沒有開
先來一杯奶蓋紅茶消消暑

看到這個讓人懷念的彈珠台遊戲
一定要來PK一下啦!


林小安花十元玩了一局,獲得兩瓶統一蘋果多




長官玩了第一次只獲得沙士糖一顆
不認輸的人又玩了一次
還是沙士糖一顆
林小安本局勝
(蓋)




接下來這一局是射水球大賽
同樣也是一局十元




瞧瞧這超有架勢的樣子




結果長官玩了兩局 兩局都因為只有射到一顆所以獲得泡泡糖兩小盒




林小安同樣也挑戰兩局
第一局射破兩顆獲得科學麵一包
第二局也一樣射破一顆獲得泡泡糖一包
所以本局還是林小安獲勝!!!(轉圈)




接下來是套圈圈遊戲
有點不可思議的是長官竟然沒有玩過

那就花五十元來個一串吧!!




這一局兩人平手
因為通通掛零蛋

還輸給旁邊兩個不到七歲的小朋友= =





ㄟㄟ!!怎麼做起體操來了
原來長官要挑戰棒球九宮格
老闆有吩咐要先熱身一下
一局五十元可以投十二顆球




阿某ㄟ,看我打個一直線拿個禮物回來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不過事與願違
長官只有打到一格
連顆沙士糖都沒有XDDD




接下來就看林小安我啦
玩了很久沒有玩的麻將賓果
七局一百元




嚇!!!有殺氣~~~




看看這架勢,有沒有賭后的樣子XDD
不過我挑的不好,挑到一副很淺的麻將
幾乎都摸不出是哪張牌= =
不過玩了七局(長官分去一局)
贏了長抱枕
所以我又贏了(歐齁齁齁齁)
請叫我夜市玩樂小天后
XDD




看照片就知道誰是贏家誰是輸家了!!!XDD




花了兩百多元玩遊戲,真過癮
接下來就是幸福的吃吃喝喝時間啦!!
把長抱枕寄放在店家那準備開始晚餐啦
先由烤魷魚開始吧
!!




瞧瞧這一排烤到半熟得魷魚
好誘人阿



等到有客人點的時候就剪開來烤




瞧瞧這烤的香噴噴的魷魚

老闆的手忙著翻轉著魷魚
最後我們加了海苔跟一點點辣
好吃!

接下來看到了這一堆的熱狗我就迷思了!!

本來想要點馬鈴薯的我
還是受不了熱狗的誘惑
我聽到熱狗說吃我吃我!!!
我來吃你啦!!!

接下來看到了炒泡麵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炒泡麵
以前我都是在家自己炒!!

這個是我貓友送我的結婚禮物
名字是用繡的喔

等了一回兒
終於炒好啦!料還挺多呢!!

看起來好好吃!!

我親愛的大小孩~
我吃起來比較不夠鹹
少了統一肉燥麵的那個調味粉的香味
不過還是好吃!

在突破了重重的人潮後
我們終於又回到了入口處的第一行
長官說想吃西班牙脆餅

他的作法是用兩張餅皮包著餡後再下去油炸
我們點的是火腿起士口味

炸好後融化的起士
加上火腿的香味
真的好好吃!!!

明明已經吃的很飽了
好奇寶寶看到旁邊得翠玉燒還是想要吃吃看
所以又點了一份啦!!
問了老闆,這是大阪燒跟廣島燒的綜合體

老闆先用麵水畫了一個框



然後再加麵水填滿!!




再來鋪上一層滿滿的高麗菜絲




滿出來的高麗菜絲




淋上蛋汁




第一次的翻面!!!




接下來第二次的翻面




老闆第二次的淋上蛋汁
但這次除了淋上蛋汁老闆同時也將蛋汁塗在表面





煎好後的完成品就是這樣啦




翠玉燒的料是加在上面的
老闆把煎好的麵皮放在木造的盒子後
再放上我們點的料





等了十五分鐘後
我們的綜合海鮮翠玉燒就完成啦!!

敢吃哇沙米的一定要請老闆加哇沙米

超好吃的!!!

(好久沒用小傻瓜拍出這麼好吃的感覺了

 

就這樣~~頂著飽飽的肚皮
跟放的鼓鼓的包包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