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曾經介紹過位於鳳山的黃家肉圓
(那時我還稱長官為 J 呢!


今天我要介紹的位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李家肉圓
其實我是吃不出來兩家的差別啦
不過這家的生意比另一家好
我們去吃了很多次
回來我才發現我都沒有拍照介紹過XDDD
趕緊快點補上一篇



一顆大概是一口大
每顆五元



咬一口
這家的肉圓也是用蒸的
我還挺喜歡的!!!



他桌上都會擺五種調味料
蒜泥、辣油、辣椒醬、胡椒粉跟味精
我的話就是一定加上辣油跟蒜泥



吃完後別急著走阿!!!



行家的吃法是要拿著剩下的醬料
加上芹菜及湯
就是一碗好好喝的湯了
更行家的吃法就是留下幾顆肉圓
把皮吃掉後再去加湯
就變成「肉丸子湯」
這是我跟長官最喜歡的早餐之一
介紹給大家


店名:李家肉圓
地址:雄縣鳳山市瑞興路64號
電話:07-7464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