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長官預計白天到夢時代去拿維修的項鍊
既然到了夢時代的附近
那就來上次珍妮花介紹的上癮鴉片牛肉麵來上癮一下吧




老闆~~店裡最貴的那碗麵給我來一碗(豪氣))
雖然是講最貴的
不過這樣一大碗也不過才120銀兩阿



豪華版的要給老公
當阿某ㄟ就隨便吃個77元的海鮮麵就好
不過那個料也還真的不少阿
三隻蝦子、6個蛤仔、不少片的花汁還有兩顆魚丸
裡面還加了很多芹菜
吼~~~讚啦




這裡的麵條長官說好Q好好吃阿
湯頭看起來比起一般的牛肉麵清澈許多
但喝起來卻很濃郁




牛肉滷的真的好吃



這一碗裡啥都有
有滷牛肉~有牛肚~有牛筋~有肥腸~還有豬肉片





價位也算很親人
吃飯的當中~一直不斷的有來外帶的客人
聽說他的小菜也很優
下次多找幾個好友來吃吃看!!!




店家資訊
**********
上癮鴉片麵館
地址:高雄市中山三路112號
電話:(07)331-2075




接下來到了夢時代
好想來杯咖啡阿
看看西雅圖就在面前
兩個人就點了杯咖啡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長官看到天仁茗茶就說他要喝珍珠奶綠
我喝了一口~~奶味好重  >"""<
不習慣




買其他家的茶來這坐
這位先生還真的是金超過XD




吃飽飯後來杯冰冰的拿鐵真的很幸福




再來個起司蛋糕吧!



滿足了心靈的慾望
接下來就開始亂晃吧!!




恰好預見audi 一百週年的紀念
展出了兩台TT
屁股跟我以往看到了TT長得有點不一樣




紅色跟黑色相比
我比較喜歡他的紅色款說




旁邊還有展示小模型車
真是可愛


晃了半圈
不小心又敗了東西回家
我明明記得以前我去百貨公司都可以空手而回的阿(掩面)


接下來就是準備去赴晚上的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