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出門去約會
特地提前時間來化妝
邊拍邊化真是有夠花時間的XD
我又要有素顏照囉














搭拉~~~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下眼皮的暗沉要用啥





今天的底妝是BB霜
SANA的潤色隔離霜以及SANA的毛孔遮瑕液




BB霜跟潤色隔離霜大概是1:2去混和



我今天是用刷子去刷勻
等刷勻後再用手指沾上毛孔遮瑕液按壓




第一層底妝OK




接下來是用高絲 丰靡美姬 無瑕輕潤粉
色號是405
我先用胖胖刷上過一層後再用海綿壓一壓



第二層底妝也完成



接下來修容是用大創的腮紅打上陰影
然後在笑肌處
打上ANNA SUI 的301



腮紅的打法我還要學~~
繼續努力中



接下來我先用MAC的眼線筆畫上第一層的眼線



閉眼的樣子





接下來眼妝分成三個部分化
1.MJ的金色眼影
2.
CALLI 眼影盤02金屬藍
3.
CALLI 眼影盤01的紫色



接下來再疊上SANA的兩用眼線筆
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開眼的樣子



閉眼照




最後再上睫毛膏
整個眼妝完成



看起來好七彩繽紛阿XDDD



眼妝大集合
由左至右的順序是
MAC眼線筆
SANA兩用眼線筆
MJ 的打底睫毛膏
媚比琳的濃捲風
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




今天底妝顏色好像怪怪的
不過我很喜歡今天的眼妝



今天後來去倩碧買粉餅時
還被櫃姐誇獎眼影上的不錯喔XD




今天的唇妝用的是
露華濃260唇蜜上面的部份



整體的妝容OK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髮型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欠很久的包包頭




綁包包頭要的就是髮圈加上U型夾




先綁上馬尾
要綁高一點喔~不然會變師姐




接下來拿扁平梳倒刮
把頭髮刮澎





把刮澎後的頭髮抓成一球






抓成一球後就用U型夾固定就OK了
不用三分鐘就完成出門去玩的方便髮型




今天的整體裝扮完成
過曝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