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東西有失心瘋的現象
今天去跟長官去逛高雄寶雅五甲店
一整個埋在裡面開心的不得了
不過結帳時有被金額嚇到
竟然花了快兩千元
寶雅果然是默默會花很多錢的地方


主要買了這四樣就花了一千兩百多
其他東拿一點西拿一個這樣也拿了六百塊



那天突然發現自己少了金色眼影
所以就拜了MJ的金色眼影
重重擦的顏色很讚
輕輕擦的話很適合上班



今天忘了帶睫毛夾來高雄
所以乾脆直接買一把放婆家
意外買到適合我眼型的夾子
重點一把才79元
下次再去敗!!



這支是小本媽推薦打底的睫毛膏
也是我第三支MJ的睫毛膏
剛上上去會是白色的
可是乾了會變透明



這支是因為我在寶雅試擦
濃密效果很讚
當場火到我就不小心放進籃子了



眼睛周圍暗沉的問題其實有困擾到我
所以買了這支亮眼筆試看看
擦起來涼涼的挺舒服的!!!


最近要督促自己不管有沒有帶隱形眼鏡都要化妝
不然這些化妝品應該最後會過期 = =

以上~~~本週敗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