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
這標題一扯上人妻就很A ==


這幾天不知道發了啥瘋
去逛了很多美女的BLOG
由西喜為起源...連東連西的找了一些看起來還不難的髮型
今天老公不在家
很無聊的自己玩囉

不過因為長官不在...沒有人幫我拍照
所以我自好自拍了
好久沒有拿單眼自拍
手有快要廢掉的FU

話不多說....看看今天成果



這個是我現在的髮型
頭髮要卷不卷要長不長的
就是沒整理就很歐巴桑的髮型就對了啦




第一次玩蝴蝶結頭...
好像還不錯ㄟ
下次玩高一點看看能不能變貓耳朵XD







這個是花髻的應用
就開小花然後開在側邊
有可愛齁



加上髮圈...又是不一樣的



再綁個辮子變得超裝可愛XD





長髮變短髮
這樣好像也還挺可愛的
我的臉圓用這樣好有趣XDD
這樣會讓我好想再買髮圈喔




再來是用辮子弄成是髮圈





髮尾抓一抓
有裝氣質的FU齁XDDDD


以上...是今天的成果


PS.我今天沒有化妝...連防曬都沒有擦= =
超素顏的....可是看起來膚質真的很不錯(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