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好一陣子的直髮....
一直嚷嚷著想去變髮...

長官喜歡以指代梳摸我的頭髮
所以希望我去燙直...


但.....
最近工作上的一些鎖事
讓我很想好好的變個造型
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加上長官哥哥本週六要訂婚
更是讓我找到藉口去花錢


所以~~
掰掰啦....
我的直髮 



上週日跟長官說我要燙捲我要燙捲我要燙捲
長官只好無奈的說~~"啊哩宋糾賀~~~"


昨天下班後先回家洗個澡
六點到我家樓下家庭式美容院報到


老闆娘問了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還是不外乎兩點

1.好整理
2.讓臉看起來不那麼大


從六點到晚上11點
坐了五個小時
看了五本半的漫畫
終於.......... 




我是個很討厭上美容院的人
因為我的髮質不好吃藥劑
所以都要多一倍的時間

因為這樣
我一年大整理一次
也因為幾乎不染不燙
所以髮質更強軔更難上藥劑

不過還好~~燙出來的效果蠻符合我想要的大捲 


因為上半部燙了離子燙
所以頭髮也挺貼臉的
其實更顯得我最近變胖的臉更圓了

早上要穿一條褲子
發現會卡住了
看來~~真的胖到一個極限了


頭髮變了
現在就是該來把體重變輕

這髮型能不能撐到明年我結婚呢~~~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