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珍妮慶生啦
前幾天詢問了一下壽星的意願
那就來到大立百貨本館11樓的一品花雕雞來吃大餐吧!!!




光是餐具就先加個10分來




MENU!
有位先生還問服務生說~
那個筷子是???
服務生趕緊說~這是造型用!!


等所有的人都到齊開始七嘴八舌的點餐
終於~準備上菜囉!!!




泡菜~~
這個應該有一點像韓式泡菜吧
因為不像台式泡菜一樣會酸酸甜甜辣辣的




芋頭~
這個小的我不吃
不過有吃到的都說好吃~~





酥炸龍珠
這道菜的調味真的是太合我的胃了
要不是吃飽後要回婆家
真想來個一手啤酒
那個花生也真是好吃
不過如果要比龍珠的話
還是七美望安的龍珠咬起來更實在一點!





這碗飯可是大有來頭
名字就叫「黯然銷魂飯」
原本以為是服務生在搞笑
沒想到去結帳時
發現還真的叫做「黯然銷魂飯」
老闆一定是個周星馳迷XD




重點來了~~
今天來就是要吃這一鍋一品花雕雞啦!!!






服務生翻攪著鍋裡的料
雖然我聞不到味道
但看著鍋裡咕嚕咕嚕的冒著煙
好想要快點配上白飯阿




再來就是下豆皮了
豆皮跟這鍋底還真是好朋友
連我這不愛吃豆製品的人
也忍不住吃了兩塊呢!!



等到鍋子裡的東西吃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煮青菜了




服務生把變濃稠的鍋底盛了一碗放在旁邊
把我們點的金針菇跟高麗菜下鍋後
臨上鍋底當醬汁
再加上一點高湯
將鍋子蓋上





等到這鍋沸騰煮到冒泡就OK啦!!!
高麗菜跟金針菇煮到入味真的好好吃
後來的湯底我們還打包
聽包的姊妹說
煮冬粉好吃喔!!!!


這一家我有機會一定還會帶我家人來的
這裡的東西不但好吃
更重要的是服務生幾乎每個都很風趣
很會逗客人開心
有好吃的食物加上愉快的心情
大大加分阿!!!


今天都是大家敗家的日子
另外那三位同協也要記得交敗家的作業阿


至於我買了啥





我買了原子小金剛限量版的T-SHIRT
還買男生的XL請店員幫我改成長T
另外還不小心失手買了倩碧新推出的粉餅~~
我最近在失心瘋啥阿~~大哭

其他的都是贈品了~~~



以上
就是本週敗家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