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跟豆豆還有珍妮約會了... 
原本要到台南旅行的計畫正好取消 
那就再來吃吃喝喝聊東聊西吧 
今天來到的是豆豆介紹過的THE+廚房 
聽說他的漢堡很不錯... 
看到MENU也挺心動的 
於是跟長官一人點了一種
兩個人再分著吃 



豆豆點的牛肉堡 因為忘了組合(註1) 
所以麵包翻肚啦 



我跟長官點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真的是有夠厚的一層.. 
不過他的牛肉真的好吃 



我們點的雞腿堡 



雖然味道也很不錯 
但因為我先吃了牛肉堡... 
感覺這到就是硬生生的被比了下去 
所以如果有吃牛肉的朋友.. 
還是推薦牛肉堡啦 



這是在訂婚那天.. 
因為公公生日我買給其他三桌親友吃的蛋糕
好像叫北海道細雪吧 


我那些嘴刁的阿姨們竟然有打包這道 我想應該不錯吧 
所以就買了兩盒 
一盒給婆家 
一盒今天帶來聚會吃 
裡面是滿滿的卡士達醬 
果然不輸給我在竹北買的那家 



加上一杯冰水果茶 讚啦!!! 

今天的聚會很幸福的是 
我拿到很可愛的生日禮物ㄟ 



搭啦~~~ 豆豆送的戴錯隱形眼鏡噗妹圖案的護照套
一回家就忍不住快點拆禮物
把護照拿出來...



組合~~~
原本醜醜外表的護照
變得超可愛的啦...



還有珍妮花送的米豆造型姓名牌..
唉唷...這麼勾椎的小東西
我怎麼可能把它掛在行李箱上磨來磨去
當然要隨身攜帶阿....

真是太感謝兩位美女了....
我真的很愛這禮物...啾咪

除了禮物~~我們也聊東聊西
當然~~不忘了聊到長官歡樂事蹟
這次這位可愛的男士又做了啥呢?

豆豆說到有一天他們同事在點飲料
有一位就點了蜂蜜綠茶還要求半糖少冰
店員說這個要是半糖的話
會沒有蜂蜜的味道唷...

既然豆豆都鋪好了梗...
我就說了..
聽說有人前幾天去清心
點了一杯梅子可樂
店員說~~先生~很抱歉唷..我們沒有賣梅子可樂
這位可愛的男士就回他...
喔~~我要少糖少冰

阿最好是梅子可樂可以少糖少冰啦!!!!
提供歡樂真人笑話一則...

(註1)所謂組合就是要用牙籤給他穿過去啦
這樣才不會邊吃邊掉!!!!




地址:高雄市錦田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