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最近是著猴了....(不是學猴喔))))
最近維持一週化妝2-3天的勤勞度



覺得自己有化跟沒化真的差很多
至少精神度看起來有差..



最近學會了化眼線...
大家都說我化的不錯...
還有同事要我教他化...



下一步應該是要學習怎麼把兩邊眼皮貼成一樣...
不然化了眼妝後
大小眼情形更明顯了....



上班我幾乎都是化單一色系的眼影
只有放假偶爾會化霓虹燈色系...
戀愛魔鏡睫毛膏真的好用
不過也很難卸就是了....




化妝後的最大缺點
不笑的話很殺.........




來張平常上班不上妝帶眼鏡的樣子


嗯~~難怪有一個科長把我認為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