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日除了是父親節外
也是長官外公的生日
因為88節剛好在下一週的星期五
所以長官家族就決定提早一週幫阿公慶生啦...



今天有帶相機在身邊
當然是要來張大合照啦...
不過裡面少了我跟長官
因為我負責拍照
長官負責錄影
每次家族聚會
阿公可是好開心好開心呢!!!




馬上把剛剛錄影的情況放出來給大家看
阿公好認真的看著電視中的大家



大家也都看的很認真




小舅邊看邊比手畫腳的...


我的兩邊阿公阿嬤都已經過世了...
所以我很久沒有這樣參加過老人家的生日趴..
我覺得我很幸福..
多了一個這樣可愛的大家族...
也很開心大家喜歡我這個加入不到一年的成員


阿公~~生日快樂..
你要繼續健健康康的...
準備抱我們之後的小朋友
也就是你的曾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