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終於也開始看YOYO晚點名了~~倒地

不過看到少爺這麼開心

傻媽媽我也開心啦

前陣子去買了黃金李子回家,小孩挺捧場的!

不過吃到酸~小孩皺起臉的表情還跟他老子真像

看到嗚嗚吃的這麼開心~我跟長官也都很開心


小孩~你有偷看鄉土劇齁

不然怎麼會表演「恰恰!!!!!!!」(捏爆)


這李子靠近皮的地方比較酸

嗚嗚的表情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昨天發現他會自己把子去掉

真的是太棒棒了!!

就算酸還是要吃!!

不過看著嗚嗚表情~我口水都跟著出來了

真是傻媽媽XDDD

短腿小孩硬要墊腳尖拿桌上的東西
還怕人家看到 XDD



還偷摸我的鏡頭!!

 


最近少爺的發展迅速

身高:81CM   (85百分比)

體重:9.6KG  (15-50百分比)

頭圍:49.5CM(>97百分比)

一整個就是一個Q版卡通娃娃的比例阿(掩面

牙齒已經發現第八顆了~不過怎麼跳到小臼齒先長呢??


最近的發展

1.開始走來走去,蹲下去又站起來

2.會講出抱抱、好棒、爸爸、媽媽、可以

3.會用肢體表達不要、謝謝,喜歡看唱唱跳跳

4.會比頭、屁股、耳朵

5.開始學媽媽生氣的樣子,生氣時會瞪大眼睛跟揮手打人(調整中)

6.現在已經從醋桶進化成醋釀的孩子,媽媽好困擾(抱頭

7.最近學會的新招是坐在地上以屁股為圓心轉圈圈~你當你是掃地君嘛?

 

其實一直都沒有覺得他長高

直到他可以拿到東西的高度越來越高

才發現我的寶貝真的長大好多了!!!

接下來又會給媽媽哪些驚喜呢???

我期待著









睡姿還是一樣差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