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發展咻一下很快的就進步很多
短短的時間
我的寶貝學會很多新花招
也讓我天天都在吼小孩XDDD

最近兩週的花招有
1.甩手搖頭
2.嗯嘛說掰掰
3.抱頭
4.張嘴啊~~讓媽媽看牙齒或是東西吃完沒
5.大概可以放手走10步

不過最近也異常的黏人
黏到媽媽又煩躁又幸福阿


阿屋ㄟ之命運的吉他
搖頭搖的多好



只有在我媽家比較肯走
在我面前就是只肯走個兩步應付一下



最近就是這樣歡逼吧
一離開就哭~~咩的




少爺心情不錯~洗好澡肯表演抱頭



媽媽~啊~~~我牙齒有乾淨嘛??


以上~就是最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