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暑假期間
我們現在辦了一個赤嘴園的摸蛤仔活動
目的是要讓大家享受"一兼二顧~摸蜆兼洗褲"的樂趣
原來就預計跟長官來這玩
沒想到人事處竟然發了通報要邀請縣府的同仁來玩
打了通電話問長官
就決定參加縣府這個活動啦


早上先去把阿點帶回家後
我們就趕緊到縣府集合
坐上遊覽車出發啦
今天是超清涼打扮



大約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來到了七股潟湖



下了車
看看這個藍天
還真是有夠熱的



因為是縣府的活動
所以大家要先集合拍照(人事處要交功課用的啦)
長官很阿花的要我先幫他拍



我們先晃晃拍拍
在這樣的藍天下
幾個白色的大陽傘下
彷彿有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玩
不過第一次是在冬天
所以也沒啥活動




今天~~
人可是多的不得了



因為今天是跟縣府來的
所以不用100元的門票
也可以玩三樣水上設施
為了搞浪漫
所以我們排隊要踩天鵝船



太陽很大
排隊的人不算太多
可是因為天鵝船一趟要比較多時間
所以我們還是等了20幾分鐘




看著人家玩香蕉船
決定下一項就是玩這了






超多人在排隊等著玩啦



大概快11點
我們縣長來到了這
享受了划獨木舟的樂趣
想想當這些官員真的很辛苦
娛樂也只能從工作中獲得



終於~~換到我們了
來去踩天鵝船去了




不得不說
這種太悠閒的活動很不適合我
我玩了一下就沒啥耐性了




還好旁邊有個寶貝會逗人開心
轉彎時他就說~~壓車!!!!!!!
然後拍出這個好笑的表情




但....踩沒幾下我還是決定不玩了
就踩回了岸上
準備玩香蕉船去了
玩香蕉船當然不能帶相機去
放在岸邊
玩樂去...
果然翻了船~一身濕的回來
領了今天的便當
先吃飯去了


找地方吃東西的時候遇到了縣長跟其他的主管
聊了幾句
就吃便當去了


因為全身都濕透了
所以我們決定把上衣脫掉先晾了一下




其實在這穿著比基尼是很招搖的
我們兩個很無聊的在這拍來拍去
結果被我瞄到有其他的同事也在拍
阿咧
這個穿比基尼的胖子是有啥好拍的阿




長官嫌我這麻豆不夠敬業
特別示範如何擺出"S"的體態




我們的足跡所踏之處
越來越多了




吃飽飯
決定再去玩一次香蕉船
不然再晚一點等退潮
就沒得玩了


果然~~第二次還是翻了船回來
這次這船都是一群愛刺激的
所以玩起來很有趣



上了岸
坐著休息一下等3點摸蛤仔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
可是好熱





肚子餓了
買些小吃吧
長官要吃蚵爹



我來根熱狗吧




謝謝你如此的寵我
你的好~我會一直記在心中




終於~~
3點到了
準備摸蛤仔去啦~~


大人小孩都玩瘋了...
我想~~可以這樣親子同樂對於小孩來說
會是個很棒的暑假回憶吧




因為要摸到的話
必須全身泡到水裡
所以我們把背包掛在旁邊
先好好的去玩
再來拍照
到後來的水位真的很低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成果



狼狽的我



因為四點要上車
所以我們就先上岸去沖洗
等等準備打道回府啦


今天玩的很開心
可是在太陽下曝曬一天的結果就是
我跟長官都變的好黑
不過我比較幸運~~沒有曬傷脫皮
可憐的長官鼻子太挺
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