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發現阿點點有一直跑砂盆可是卻才尿個幾滴的情形
晚上帶他去打預防針時順便跟醫生講了一下這情形
醫生問了食慾跟喝水量等
要我先回家觀察一下
我帶了一包C/D回家

星期五還是有這情形
就決定帶到醫院去導尿了
中午帶到醫院去
上完課已經三點了~~
趕緊東西整理整理去趕到醫院去
去到醫院已經開始了
看著被綁成大字型跟麻醉後的阿點
我的心很疼
可是為了你好
我只能在一邊握著你的腳腳為你加油

果然是尿道塞住了
醫生處理了將近兩小時才ON好尿管
途中阿點還醒了~~一直想狂吼
最後又加了一點麻藥再讓他小睡一下


跟醫生商量後
讓阿點先住在那觀察一下
星期六我再帶回家


我親愛的寶貝麻藥未退的樣子
真的很心疼
你要乖乖
七天後媽媽就會帶你回來拆尿管
你要乖乖吃乖乖喝


今天帶回家
醫生借了籠子給我
原本想說擺客廳
可是他一看到我就喵喵叫
最後我還是捨不得
把大籠子搬回房間
可以看到我他也會心情好一點吧


親愛的你要加油
等拿掉尿管後你就可以又陪媽媽睡了
我也很想念睡覺時旁邊有你肉肉身軀的觸感
要乖乖多喝水跟吃乾乾



PS1.那天去打預防針量體重又破表了....||||
7.07KG
當醫生說他尿道塞住
我想~~那應該是膀胱有不少尿吧
沒想到通了後出來的尿不到20CC
也就是說~~那個7.07KG是實實在在的

PS2.這隻吉娃娃很可愛
所以我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