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
拍貓高手小賢來到了我家
幫我家三喵拍出了一些我平常拍不出的好照片....



我家的公關阿球
果然又施出超級ㄋㄞ功
可是把小賢姨姨滋滋滋的電暈



給我給我~~~



小賢拍出來的阿點點真的好瘦 >//////////<
媽媽我超開心的




赫.....
胖子也是可以很輕盈的..
我撲!!!




好癢      (抓抓抓~~)))



驚~~~有人在拍照
快點裝文靜.....
但小貓個性的阿噗
怎麼可能文靜太久呢???



我要玩要玩要玩



愛現的老木我~~
忍不住把小賢拍的這些可愛的照片給朋友們看
沒想到另一位設計高手灰熊老目看了照片後也出手了
打造了流行新品牌





看來~~~
這在時尚界即將引起一陣炫風呢~~~


感謝兩大高手聯合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