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欠了非常久的心得文~~
想要寫已經很久了~~
卻遲遲沒下筆
今天要介紹的是......


居家大師  空間消臭劑 芬多精

之前拿到這試用瓶時覺得這瓶也真是太大一瓶了吧!!
在包裝上讓我有無印良品那種LAHOS的舒感...




噗妹妹說~~~
嗯~~有在森林的感覺喔...


好啦~~以上是KUSO版的介紹
正式心得如下....


說真的我是爛鼻子一個
根本是沒有啥嗅覺....
所以真正有心得的是我家老木
在訪問我家阿木後
他的說詞如下:
之前進我房間會有味道
貓的味道~~貓便便尿尿的味道
尤其是貓尿
養過貓的都知道那種辛辣味可真是難受....
可是當拿起這瓶噴噴後...
那種味道會消失很多
但又不是芳香劑來蓋過原本異味的感覺
而是異味本身會減少...


這消臭劑是我親愛的表姐JENNY跟表姐夫K一起創業的結晶
兩個人很努力的在開發這種可以不傷身的產品
可以讓小朋友安心的使用
當然寵物也可用
聽說現在有在做促銷喔~~
請大家到居家大師這來看看他們的產品
很推薦家裡有寵物跟小朋友的家庭使用唷


最後....球兒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