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喜歡拍照的人很多
所以當決定結婚後...
我便打算喜帖不要向一般的相片帖是兩人的合照
我跟長官的開始是因為他牽了我的手...
所以....
帖子的照片就是只有我們兩人的手

之前有請大家幫忙挑選喜帖內文
我很幸運有很多厲害的好友
看不下去我那如同小學勞作的設計
便跳下來友情贊助設計了...
在一次次的溝通後
我終於拿到了我的喜帖了....



我家老人家就是覺得帖子一定要紅才有辦喜事的感覺
所以給他紅啦....
牡丹是我請朋友幫我找的.....代表富貴
這個喜喜字我超愛的
很特別....
封面是我們交換戒指的照片...也代表我們對彼此的承諾就此開始
封底是我們的婚戒.....



我跟長官的故事是從蚵殼島開始的...
所以內頁我一定要放這照片....
牽手的照片是去年30歲生日特別回去拍的....
看著這內文....我想起了那時長官牽我手時那觸電的感覺
希望長官能這樣一直牽著我的手走下去....
內文空白的原因是因為我打算內文自己印
這樣兩家都可以用...長輩我們內文就用傳統的
而我跟長官的朋友就用歡樂版的!!!!



我想更讓我驚喜的是這美麗的信封
跟封面一樣的喜字與牡丹
讓我的喜帖更加的特別


上週六日長官忙著印製兩家四個版本的內文
總算是給他趕出來了.....
所以本週我要開始當女工去組合了



一疊的喜帖



為了找描圖紙我跟長官也跑了幾家書店...
但是都太薄...而且一張a4就要2元
後來我在網拍找到95磅的....
買了兩本...平均一張a4才1.26元
一張a4可以印兩個內頁
至於粘的方式我也想了很久
用膠水紙會捲起來
用口紅膠可能會粘不牢
後來去買了細版的雙面膠來粘
還真是鏘鏘好




組合完成!!!!!!!!!!!!!!


親愛的朋友
你手上拿到的喜帖可是我一張張手工貼的唷....
希望當你拿到我的喜帖時
可以感受到我滿滿的幸福.....
也誠摯的邀請你來參加我的婚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