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發謝卡
也許是看了太多喜宴上有人拿了後亂丟
捨不得自己花了大把銀子拍的照片被當垃圾丟掉
所以一開始跟婚紗公司談時我就說不要謝卡

但隨著結婚的日子越接近
問我有沒有謝卡的人也越來越多
還是決定做一些起來送給至親好友
問了一下粉頭痛大哥一下價錢
想請他幫我製作
沒想到我又遇上一位大德
粉頭痛大哥說包了我的謝卡
讓我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而今天我終於拿到了我的謝卡



我做了六種....
很喜歡這個包裝..
一定要來個疊疊樂



婚禮上我不打算擺
會隨著喜帖送給好友而已


再次感謝大德的熱心......叩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