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假去醫院報到了
這幾天腰背痛到眼淚直飆
前天更是嚴重到左腳酸麻
就被長官勒令要請假在家,順便去看醫生

到了婦產科順便看了上次妊娠糖尿的檢查報告
結果是--------沒過
標準值是140mg%
我卻高達了164mg%
打擊好大~~
但打擊更大的原因是----星期六我要再次做複檢
上次只是喝了含有50g砂糖的糖水抽了一次血
星期六要做的是抽四次血
空腹抽第一次,然後要喝含有100g砂糖的糖水   (╯‵□′)╯︵ ┴─┴ 翻桌啦!
按~以前在課本上唸到的東西要放在自己身上可是真不好玩

不過有對夫妻還是很白痴
明明是很嚴肅的事情
某位太太在出了衛教室後還是跟他的老公說
ㄟ~~我想到一首很紅的歌ㄟ
就是那首「每鬼~每鬼~一定測每鬼~~~」
就當是自我娛樂吧~~~默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換到我看診了
醫生說我的症狀沒有辦法治療
只會越來越嚴重直到生完
所以只有開了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讓我在受不了的時候紓緩疼痛

腰背痛加腳酸麻的結果
就是讓我走起路來更吃力
然後心臟負荷更大
一小段路就喘噓噓
想到還有三個月~~
只能祈禱這樣的症狀不要再嚴重下去了
我不想把我的假花在這種無意義躺床上的日子啊啊啊啊啊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
醫生問我的胎動如何
基本上我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臭小子在肚子裡活動滾動將近百次
醫生說很好很好~一天有感覺超過十次就沒有問題了
這小孩子活力很好

臭小子~你老娘我可是努力的在忍耐
你要給我乖乖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