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的從會場溜走後
馬上決定好用餐地點
平價日本料理----桂花田


我跟長官先去開車載我家阿目....
長官說~~~那個彩帶那麼讚~~~給他別車頭讓阿目"掐央"一下
我說~~我媽會覺得很恥
但有人還是把要載他岳母的車精心打扮一下


果不其然
當這台車開到我老目面前時~~
她還在想說~~怎麼會有進香團的車子去那!!!
不過其他人看到都狂笑
我只能一直蒙著我的臉  = ="


到了餐廳
霹靂啪啦點好菜後
準備上菜啦



今天很開心的阿目



點給小鬼吃的茶碗蒸




口感很不錯的空心菜
要是加點辣椒就更好了



炸巴拉巴拉魚........(忘了名字)



綜合壽司



蒸蝦子



生魚片
挺新鮮的~~好吃



烤松阪豬
不過好像已經烤好很久了
吃起來不會很熱



很好喝的味噌湯....
後來打包回家



鮭魚炒飯
這很合我的胃
我吃了快1/3吧!!!



魚卵沙拉
魚卵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就啃玉米跟馬鈴薯泥囉....


六大兩小吃了2190元
算是還ok啦~~~
挺著飽飽的肚皮
祝我家阿目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