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買了會唱歌的鍋子
總該給長官謀福利一下
這樣他才會覺得嫌漆得愛買是合理正確的行為
今天就來個清冰箱的咖哩飯吧!!

材料就是豬肉、紅蘿蔔、馬鈴薯跟高湯



挖了一沱奶油
先把所有的材料都炒過後



灑上香料跟黑胡椒粉還有月桂葉
放入高湯後
大火煮滾後轉微火煮15分鐘



接著熄火把咖哩塊放進去攪拌均勻後就蓋鍋擺著就好





過了一小時後~~就有好吃的咖哩飯啦
(ps.不用悶那麼久啦~~只是我11點前就煮好了~所以放到快12點才吃)


感想
1.我覺得用這鍋子的保溫性很好,我11點熄火,12點還是溫熱的狀態
2.我很喜歡煮出來的馬鈴薯口感,很鬆,不是像以前鍋子煮起來水水爛爛的狀態
下次來挑戰焗烤馬鈴薯
3.不過真的好重~~~而且有點太大~所以這就表示我該買個小點的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