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屋屋:喔耶~今天又有媽媽的包裹
是我的禮物嘛




我打開看看~~怎麼有白色乖乖(誤)



嗯嗯~~~有點重量喔~~我爬爬看
(眼尖的阿姨有發現是什麼了嘛˙??)


ㄟ~~~有一個黑色的蓋子ㄟ!!



馬麻說~~上面的字代表法國來的!!
看起來很棒說



ㄟ~~裡面還有說明書~~



作為一個優良的使用者
一定要看說明書
可是~~馬麻我看不懂ㄟ~~
(乖~裡面的字連你媽也看不懂)


我檢查這邊~


又檢查那邊~


這個不是我的玩具啦~~(大哭)
ㄟㄟㄟ~~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你的吧
這是你媽買送給自己的禮物!!!



想買這個鍋已經很久了~
有多久~~
從我搬進這個家開始吧!!!
身邊燒火的太太們太多
我也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給他定下去了



ㄟ~~你又不是貓~~為啥一定要嘎上一角咧?



當初在 Le Creuset  與 STAUB中 抉擇了很久
在聽了很多朋友的意見後
決定第一個會唱歌(註)的鍋子還是入手STAUB


而選擇湛藍色也是因為我覺得耐看
雖然漸層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明顯
但這個藍我好喜歡!!



就這樣~~
原本是打算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可是在這時間來~~應該是母親節禮物吧!!
所以我應該還可以挑一個生日禮物囉 <( ̄︶ ̄)/<( ̄︶ ̄)/<( ̄︶ ̄)/

接下來~~就等我有空養鍋後
好好做料理啦!!!

(註)我習慣把我自己覺得很貴的東西叫做會唱歌
EX:一包面紙可能只要6元~可是當你跟我說有60元的面紙我就會質疑他打開後會有給艾莉絲這類的音樂出現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