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一下子就邁入了懷孕的第九週.....
這週四就要去做真正的第一次產檢了
考慮再三後我還是決定找家裡附近的大醫院產檢


不過在之前的診所已經拿到了我的媽媽手冊

聽說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喔
應該來找看看資訊了.....



在4/17的時候去照了第二次的超音波
胚胎很明顯的比第一次大
也聽到了小傢伙的心跳
那種感動很難敘述
轉頭看~~長官也在笑
我想~~他應該跟我感受到一樣的幸福吧!!!


目前狀況

體重~~應該有上升~~不敢量 >""<

肚子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了~~不過我本來肚子就不小

還是一樣的嗜睡跟容易疲倦

食量跟沒懷孕前差不多

忌酒、忌咖啡、忌茶類、忌冰冷、忌罵髒話
(不過髒話還是會不小心脫口而出~~)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早餐來杯咖啡牛奶!!!

雖然害喜狀況不嚴重...
但偶爾會噁心想吐
比較慘的是晚上只要刷牙就會把晚餐都吐出來.....

皮膚變得比以前更敏感~~很容易發癢.....


期待星期四與小傢伙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