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上睫毛膏的
是不是曾經也跟我一樣
覺得睫毛膏怎麼樣卸都卸不乾淨
搓到眼睛又紅又腫了
睫毛膏還沒卸掉
已經快瞎掉了!!
就請你跟我這樣做吧




今天有用新買的睫毛梳梳過了
所以沒有糾結
可是還是有些鬚鬚XDDD




我是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
將化妝棉沾濕卸妝液




然後貼著睫毛跟眼皮
然後敷個大概兩分鐘




膩砍砍,幾乎所有的睫毛膏都卸下來了
然後把化妝棉折起來後沿著眼皮到睫毛末端輕輕擦
就這樣睫毛膏就卸乾淨啦





又出現有殺氣的眼神  XDDD





有沒有很乾淨阿!!!!
以上就是我卸眼妝的過程






接下來就是介紹另一個好用的環保方法
這是我家姊妹姆董介紹的方法




我想大家家裡都會有這種管狀的保養品、洗面乳、牙膏或是調味品等等
等用到快要完時大家都是怎麼處理的呢?
在知道這方法之前,我都是剪開後用手挖
可是剪開後才發現裡面還很多,也很容易污染內容物
其實有一個小妙招
就是把管子蓋好蓋子後,
抓著管子的末端用力甩幾下
你就發現又可以擠出很多內容物喔!!
(PS.如果管子已經擠到扁扁時要記得盡量讓他回復原狀
讓裡面有空間可以讓內容物甩到管口喔!)


跟大家分享這個環保又省錢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