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放假的颱風天
哪都去不了,長官又已經回鳳山了
所以我只好又無聊的拿起畫筆(誤)來畫我的臉



今天用到的化妝品有這些
BB霜、BIOPEUTIC粉條還有露華濃的粉餅是底妝
腮紅的部份忘了拍,是妙巴黎的#15明亮玫瑰紅跟在大創買的修容餅
眼妝的部份是不知道韓國牌子的眼影盤跟MJ的金色眼影,今天畫的是金色配紫色
睫毛的部份是用MJ打底,媚比琳的濃捲風跟FIBERWIG的小刷頭睫毛膏
眼線的部份是PAYEASY買的紫色眼線膠
口紅是媚比琳的12號口紅跟INTEGRATE的PK374兩條混色





先來張大臉素臉照




這個是成果照




今天先上好紫色眼線膠後
先在眼尾部分上深紫色眼影
然後在眼皮前端上金色眼影
最後在眼頭部分上白色眼影



近一點拍的樣子




張開眼睛的樣子
我左眼的長相比右眼好
接下來我要挑戰貼雙眼皮了嘛= =




看起來好像還好ㄟ
應該可以當做上班妝吧
可是這種兩色的要畫好久
等我哪天六點起床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