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下午,
我都在忙著化妝
一共畫了兩個眼妝
不過我底妝沒有卸
是直接把眼妝擦掉重畫而已
所以有一點不是很完美XD




第二個妝是用我很少用的顏色,黃色配粉紅
腮紅我疊了在寶雅買的粉紅色腮紅
口紅則是改成LOREAL的52號橘色唇蜜




先在靠近睫毛的眼皮處上較深的粉紅色
然後往眼窩暈開
在疊上較淺的粉紅色
下眼皮上一層黃色眼影
不過我今天黃色眼影上了後很像肝病的病人XDDD




閉眼後完成看不到黃色眼影




淡粉紅色的眼影被吃掉了




以後我都用左眼做示範好了





看起來好憔悴 XDDDD
不笑的原因是因為我累了
笑的話會讓黑眼圈跟眼袋很明顯




下一次不要隨便畫下眼影
技術太差了XDD



基本上我很少畫粉紅色的眼妝
因為太看技術
一不小就會逼基掉
今天珍妮同學問我啥叫逼基




這就叫逼基!!!!


想知道上面這張照片故事的朋友請看如花一般試妝照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