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喔
有素顏照喔!!
人胖了後素顏看起來很恐怖喔
不過也順便也可以讓大家知道
經過化妝跟拍照後
人是會變得喔
切記切記!!!









剛睡醒的太太一整的臉是浮腫的!!
竟然連右眼的雙眼皮都變明顯了




假日比較有空的話
我會先用化妝水沾滿化妝棉後敷臉
這樣會比較不容易脫妝




上完基礎保養後
用了MAKEUP FOREVER的飾底乳



再來是用BB霜混上SANA的潤色隔離霜




上完第一層的底妝後看起來臉色明亮多了




這個是情人節長官送我的
高絲 丰靡美姬 無瑕輕潤粉
色號是405
這應該是我第一塊買的專櫃底妝
粉很細很好用




405色號上完後不會太白




再來是大創買的好物
胖子臉很需要打陰影騙人一下
右邊的淺色我幾乎沒有在用




腮紅用的是ANNA SUI 的301
我用了胖胖蜜粉刷來上腮紅




修容完後看起來有差吧




腮紅我不敢下太重
淺淺的一層看起來氣色就好




眼皮的部份為了讓眼妝比較不容易掉跟顯色
所以我上了KEVIN 老師自家產品的「光勻亮眸膏」
今天上錯順序了
不該上了這個又上蜜粉
結果眼影變得不那麼顯色




這個蜜粉是我學妹送我的ANNA SUI 的蜜粉
帶有一點點很細的亮粉
上完後整個臉會變得很明亮




底妝OK!!!




眉毛我用的也是大創買的眉筆
不過我的眉毛很久沒修了
要等下次回高雄再去給人修




接下來介紹我很喜歡用的MAC眼線筆
我的習慣是先畫眼線
因為畫過幾種眼妝的次序
覺得先畫眼線再疊上眼影比較不容易暈




這是我的素眼照
很害羞的眼睛 >////<




我眼線習慣畫不要太粗
不然一個不小心會很殺XD




我的眼影牌子常常是亂買
這個牌子是我在網拍上面買的韓國牌子
CALLI 眼影盤02
我自己很喜歡這家的牌子因為他的顏色都有點帶金屬色
我今天用的是綠色配藍色




今天眼頭畫的是綠色
後半部畫上金屬藍的眼影




因為亮眸膏上錯順序
所以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畫起來就是綠綠藍藍的XD




接下來是睫毛膏
我每次都會上三層睫毛膏
第一層是MJ 的打底睫毛膏
第二層看心情,今天用的是媚比琳的濃捲風
第三層是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來當做睫毛膏雨衣




眼妝完成!!!




最後就是唇妝啦
先用小護士打底
然後用露華濃260唇蜜下面的部份
混上媚比琳的12唇膏
我上口紅一定會上兩次
第一次上完後會用面紙抿過再上第二次
這樣顏色比較自然一點




整個妝完成啦!!!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又燙捲
所以隨意的夾一下讓頭髮看起來不那麼厚重




不過今天要走的是裝可愛路線
所以後來綁了兩個小豬尾巴




32歲的太太還是可以裝可愛喔!!!



呼~~寫妝文真是累人



PS.最近開始比較認真玩PTT
也在PTT上分享妝文
鄉民的力量果然很威
這幾天瀏覽人數嚇壞我啦XDD
這篇被MAKE UP的板主M起來
又被鄉民稱讚可愛
一整個飄飄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