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答應PTT網友寫的心得文
因為近期失心瘋買了兩塊粉餅
也就順便寫一下使用心得
讓有意買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囉




首先是高絲丰靡美姬無暇清透潤粉餅
我還沒買他的家
因為有好心的大德要提供粉盒給我啦
我買的色號是OC-405




另一塊是倩碧真我柔光粉餅
那個粉盒是剛好去逛夢時代時
剛好有活動
上面貼的是思華洛思琪的水晶
可以讓你挑選,我選了小花
這次買的色號是04



兩塊粉餅放在一起的比較
感覺KOSE家的顏色比較淺一點




兩塊粉餅在手指上的感覺
其實對我來說都一樣細緻
可能我之前都是用開架的
所以對我來說兩塊粉都夠細
但是顏色好像差不多




這是擦在手背上的感覺
兩塊都很有潤色的效果
不會死白
看起來手背變得更白嫩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素顏大犧牲
啊!不是是犧牲大家的眼睛了





我的膚質是T字油+粉刺
毛孔也明顯
每次化妝容易出油的部份是T字跟鼻子兩側的部份
也是容易出汗的體質
幸運的是~不大長痘子




都被看的那麼仔細,真是害羞
鼻子兩側與下圍的毛孔比較明顯





這是上了兩塊粉餅的樣子
因為單純是為了測試粉餅的效果
所以我沒有上粉底了
只有上一些透明的妝前露
兩塊粉餅看起來顏色不大一樣
但在我臉上的顏色卻差不多




上了粉餅的效果
兩塊都有基本的遮瑕力
對我這沒啥痘疤只有毛孔粉刺問題的已經很夠用




既然底妝都上了
幹脆就來個全妝吧XDDD




今天第一次畫紫醉金迷
看來月底去參加婚禮可以畫
好貴氣阿XD



全妝兩邊的樣子




林半邊出現了
我必須承認
這角度是我看起來最瘦的角度



接下來要怎麼考驗呢!!
當然就是讓環境最惡劣啦
處在南台灣的我
把房間的冷氣電扇都關了
然後開始打掃房間
跟把所有的化妝品都拍照起來準備坐下一篇的紀錄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




好熱阿!!
臉都忍不住臭了XD





流了不少汗阿
這中間我還擦過一次
不然流進眼睛超痛的  >"""<




兩邊顏色都有變得比較按沉一點
而且似乎都有出油的感覺




我用了衛生紙把兩邊的汗都壓掉!!
可喜可賀的是兩邊都沒有掉粉
在衛生紙上的就單純只有汗水
我也有拿吸油面紙吸了兩邊
因為不明顯我拍不出來就沒放照片
都有一點點出油情形
但是比我沒上妝的情況好很多




把汗水跟少許的出油處理後
又恢復跟原來差不多的妝感





但是顏色有比剛上時更自然一點



接下來整理今晚瘋狂照的照片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
也就是畫好妝好的兩個半小時
當然這時我已經有開冷氣了!!
不然我一定沒耐性弄照片了︿( ̄︶ ̄)︿




還是有微微出油的情形



可以看得出來鼻子的部份已經有出油的現象
這次我就只有用吸油麵指壓一壓




兩邊還是可以維持很不錯的妝感




最後來是以自拍照作為結尾
個人覺得比起來現在的妝是比剛畫好自然許多!



結論:
其實這兩塊的效果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實際上平時上班擦起來也都是大概四小時候就要補一次
但這兩塊的好處就是補妝後也挺自然的
所以我這兩塊都推啦!!!
但是唯一有差的是價格吧
KOSE這塊搭配粉盒原價是1280元
倩碧這塊搭配粉盒原價是1600元

以C/P值來說
KOSE這塊比較高喔
而且他新的粉盒真的很漂亮喔!!


以上~~有夠累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