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想不到標題~
先下這樣好了


今天要跟長官去約會
當然還是要化妝囉
今天的妝在婆家我們房間的化妝室畫的
光線太充足了~~
拍出來反而不大習慣!!



依照往例~還是來張素顏照










也太亮了吧
毛孔都出來見人了  (╯‵□′)╯︵ ┴─┴ 翻桌啦!



我最愛的粉條:
BIOPEUTIC的粉條
等這條用完了我應該會回購



八家將出現!!!!



我很喜歡這一條的原因是因為他比一般的粉條更容易推
擦起來氣色就很好
也很和我的膚色
重點是擦起來也不會太油
好物



接下來是豆豆送我的MJ 腮紅霜
很少量就很顯色
可惜停產了~~



最近的很常用的
大創修容腮紅
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會飛粉
所以腮紅刷抹了後要敲一敲才不會太重




修容完成
粉紅氣色好



今天用的粉餅是高絲丰靡美姬無暇清透潤粉餅,色號OC- 405



底妝完成

接下來就是眼妝



接下來KEVEN的 Kevin 水潤光光勻亮眸膏來打底
自從買了這塊後
變成熊貓的機率大大降低
但不確定是因為這一塊
還是因為我改變了以往的眼妝順序
不過他可以讓我的眼影更顯色這是確定的




今天眼影用的是
CALLI 眼影盤03搭上MJ的GD822黃金魔法
我真的很愛MJ這一塊
我大概才買不到兩個月
已經用到有凹痕了



回婆家我也漸漸減少帶的東西了
不然明明只是回去兩天~搞的行李跟一週差不多
這時
SANA 兩刃型眼線筆 雙頭設計 ( 深黑+亮粉 )這隻就很好用




我的眼妝順序是
先用眼線筆上一條比較寬的眼線






我的眼妝順序是
先用眼線筆上一條比較寬的眼線
然後先用
CALLI 眼影盤03的淡玫瑰紅上到眼窩以上
眼頭的部份用MJ的
GD822
後面用
CALLI 眼影盤03的紫色上後半部





最後再用墨水筆管那一部分細細的描上一條眼線





今天用的睫毛膏是
1.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
2.
戀愛魔鏡歌姬系列睫毛膏
3.
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




眉毛部分是大創的旋轉眉筆




加上
.INTEGRATE 星鑽立體光保濕唇膏~ PK374
完成



整個眼妝完成的樣子



左眼有點出血~~
這隻唇膏的顏色真的很粉嫩



人妻又妝可愛了  
羞(# ̄▽ ̄#)



跟我的寶貝愛機一張



最後出門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